•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综合要闻

平山县天桂山成功举办第二届登山大赛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绍娟 于龙 刘俐验 2017-05-23 15:56:5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平山县天桂山成功举办第二届登山大赛。于龙 摄

  长城网石家庄5月22日讯(张绍娟 于龙 记者 刘俐验)5月20日,平山县天桂山第二届“牵手一生5·20”登山大赛完美落幕。来自北京、山西、石家庄、天津、邢台等地1000多名登山爱好者参加了比赛。

  比赛开始。于龙 摄

  今年是天桂山登山大赛的第二年,本赛季主题为“百姓登山、快乐健康”,旨在用“体育+旅游”的新模式,开创景区登山户外赛事的先河,对全民健身和景区品牌形象传播有极大的推动作用。

  比赛开始。于龙 摄

  据了解,比赛面向大众,面向百姓,分为男女两个组别。当天早上7点比赛正式开始,近千名登山爱好者分组从起点大牌楼出发,向终点天桂金顶完成全程3公里的攀爬,整个赛道全程共计3666级台阶,可消耗1880卡路里。

  参赛选手途径通天门。于龙 摄

  “山美、路美、空气好,海拔高度适中,长短适宜,赛道变化多,景点多,在这样一条赛道上比赛,紧张、刺激,快乐!”来自山西的林勇先生这样形容赛后的心情。

  在经过23分15秒后,张金星第一个冲破终点线,夺得男子组冠军。李满娣则以32分10秒的好成绩,获得女子组冠军。

关键词:天桂山,登山,比赛,平山,旅游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