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视频

[瞰·美丽张家口]航拍八角台景区之木栈道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冯永超 张世豪 2017-05-23 15:05: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八角台位于主城区西南山顶。由主城区至山顶有盘山公路一条,修筑于山脊,游人多由此路上山。张家口市去年投资建一上山木栈道,由山腰拾阶而上,栈道较登山公路更有趣味,由是自栈道登八角台观景者益多,有外地游玩者,有本地锻炼身体者,有老人,有少年,伛偻提携,往来不绝。

  人多由山下仰望栈道如长虹,由山上俯视栈道如盘龙,殊不知自空中见之更具情趣,栈道与公路并排,行人共绿植齐行,间或有人休憩于亭,有人欢跃于途。

  时夕阳西下,群鸟归巢,愈多趣味。

  长城网 冯永超 张世豪 视文

关键词:张家口,八角台,木栈道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