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综合要闻

张家口汽车站为我市创建文明城市添砖加瓦

来源: 张家口晚报 作者: 2017-05-27 08:41:5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本报讯 文明,是一座城市最好的名片。当前,全市上下正在用一点一滴的行动推进创城,让文明、和谐、魅力成为我市一道亮丽的风景。为此,张家口汽车站向广大乘客发出倡议:文明乘车,安全出行,为我市创建文明城市添砖加瓦。

  为创造一个舒适的候车环境,在候车时,不要在公共场所大声喧哗、不要在座椅上横躺、不要吸烟、不要随地吐痰、不要乱扔杂物、不要随地大小便、不要破坏物品;在购票时,使用文明用语;在检票时,按照秩序排队,不要插队,要听从检票员的指挥,注意安全,按秩序上车,主动给老、弱、病、残、孕特殊旅客让行。安全是出行顺利的保障,在登上班车后,请系好安全带,并将行包放置到行李架上;行车时不要将头和手伸出窗外,以保证安全;下车请拿好自己的行李物品,以免丢失。为了使您的权益得到有效保障,请在出行时选择正规的汽车站购票乘车;在乘车过程中,如果发现司乘人员有违规行为,请随时拨打电话0313-8037815进行投诉。

  张家口汽车站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广大乘客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以实际行动,争做文明张家口人。

关键词:张家口,汽车站,创城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