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综合要闻

张家口桥东:倒逼责任强力推进两个专项工作

来源: 张家口日报 作者: 2017-05-31 08:33:0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本报讯 (记者 刘颖莉 通讯员 朱国君)省、市“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暨基层“微腐败”专项整治动员部署会议召开后,桥东区坚持问题导向和成果导向,迅速拉开帷幕,紧急部署安排,强力推进“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暨基层“微腐败”专项整治。

  细化分工,明确责任。立足实际,出台了两个专项工作实施方案,将工作任务细化分解到牵头单位和责任部门,明确了各部门的工作任务和需要解决的重点问题,确保任务明确、履职清晰、追责问责、有的放矢。

  加强调度,有序推进。坚持问题导向,采取自查自纠、摸清底数、监督检查、纠错整改、追究责任等措施,集中开展清理整治工作。两个专项工作办公室以专项行动调度会议的形式,随时听取各牵头单位工作进展情况汇报,督导区直各牵头单位和责任单位积极与上级对接,抢抓时间,制订实施方案和单项清理方案并及时完成方案制定和动员部署工作,进一步夯实责任、强化督导、强力推动工作开展。

  倒逼责任、严肃问责。要聚焦突出问题,集中时间、集中精力,清理问题、解决问题,强化监督执纪,以强有力问责倒逼责任落实。

关键词:张家口,桥东,腐败,倒逼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