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县区新闻

张家口张北千名创城志愿者誓师

来源: 张家口日报 作者: 2017-05-31 23:01:4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本报讯(通讯员 卢海峰 王英军)5月26日,张北县举行“创建文明城市志愿者千人誓师大会”,号召全县志愿者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带动广大群众积极投身到创城活动中来。

  活动现场,近千名志愿者汇聚成一片红色的海洋。交警代表、学生代表、社区居民代表分别作表态发言,志愿者代表带领全体志愿者郑重宣誓:志愿投入创建文明城市活动,践行志愿精神,传播文明理念,自觉抵制不文明行为,做文明有礼张北人。

  为深入推进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张北县把创城工作纳入各级领导班子年度绩效和意识形态责任制考核,并与文明单位评选挂钩。他们还不断加快完善城市路网、地下管网、污水垃圾处理、社区配套设施,进一步完善了城市功能;着力实施一批惠民城建工程,完成棚户区改造56万平方米,县城实现WIFI全覆盖,推动智慧县城建设;突出抓好城市绿化美化亮化,打造了一批精品工程。此外,这县大力开展市容市貌综合治理,坚决整治“四乱”现象,探索“互联网+物业”管理新模式,提升物业管理水平;深入开展文明单位、文明社区、文明校园、文明家庭等系列创建活动,引导居民自觉遵守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加强志愿者队伍建设,广泛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提升人民群众参与创城的积极性。

关键词:张家口,张北,创城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