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河北联播

爱心大使王诚印为365晨光宝贝之家捐款5万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邢丁 2017-06-02 15:37:0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唐山爱心大使王诚印为365晨光宝贝之家捐款5万元。王诚印供图
365晨光宝贝之家。王诚印供图

  长城网唐山6月1日讯(记者 邢丁)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诚印慈善基金创办人王诚印走进365晨光宝贝之家,为25名孩子们带来5万元善款,用于孩子的康复治疗和日常开销。

  据介绍,365晨光宝贝之家是由赵丽萍女士创办的民间组织,家里共寄养了来自全国各地福利院孤残儿童25名,大部分都是脑瘫孩子,她们都患有各种先天性疾病被父母抛弃,后由福利院送到365晨光宝贝之家寄养。孩子们都亲切的称呼她“赵妈妈”。赵妈妈给了孩子们一个温暖的家,她给孩子们找医生治病康复、上学,让孩子们在宝贝之家得到了家的温暖,亲人般的呵护,让孩子们的心灵不再孤单。

  现在有5名大龄孤儿经过学习培训已经就业,成为宝贝之家的管理人员及康复师。

关键词:王诚印,爱心,捐款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