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河北联播

深州举办“六一”儿童节文艺汇演 萌翻全场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邢梅智 孙艳明 2017-06-02 15:36:4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文艺汇演现场。孙艳明 摄
文艺汇演现场。孙艳明 摄

  长城网衡水6月1日讯(邢梅智 孙艳明)为庆祝第67届“六一”国际儿童节,为孩子们营造了一个积极健康、轻松愉快的节日氛围,6月1日,河北衡水深州市榆科镇小天使幼儿园组织开展了庆“六一儿童节”文艺汇演,让师生们一起欢度儿童节。

文艺汇演现场。孙艳明 摄

  文艺汇演在园长付方明热情洋溢的致辞中拉开序幕。在现场,200余名小朋友在老师与家长的陪伴下,穿上节日的盛装分别表演了舞蹈《加加油》、《爱上幼儿园》、《甩葱歌》、《小跳蛙》、爵士舞、街舞等形式多样的文艺节目,小朋友们用歌舞表达对未来的向往,展现出他们天真与喜悦之情。活动中,教师与幼儿同台献艺,从不同角度呈现出榆科镇小天使幼儿园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赢得了台下家长和围观群众的阵阵掌声。活动最后,幼儿园还将准备好的节日蛋糕分享给小朋友们,让他们度过了一个开心快乐的六一儿童节。

  据榆科镇小天使幼儿园园长付方明介绍,该幼儿园现有200多名小朋友,13名幼儿教师,同时配备一支乐于奉献、师德高尚、年轻活泼、业务精湛高素质的教师队伍,崇尚“敬业、团结、务实、创新”的园风,为儿童量身定制素质教育方案,实施个性化素质教育,让幼儿快乐成长。让家长放心,让孩子开心是榆科镇小天使幼儿园全体员工的工作目标,其宗旨是提高孩子的综合素质,努力使孩子学会生活、学会学习、学会交往、学会合作、学会竞争,以适应时代发展的需要。

关键词:深州,小天使幼儿园,文艺汇演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