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河北联播

枣强开展第30个世界无烟日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邢梅智 张永晓 2017-06-02 15:35:4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活动现场。张永晓 供图

  长城网衡水6月1日讯(邢梅智 张永晓)2017年5月31日是第30个世界无烟日,主题为“烟草——对发展的威胁”,我国的主题是“无烟·健康·发展”。为宣传普及烟草危害,引导广大群众摒弃不良习惯,创建健康文明环境,6月1日,衡水市枣强县卫计局抽调多名业务骨干在该县休闲广场开展世界无烟日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过往群众宣传讲解控烟、戒烟相关知识,引导群众意识到“被吸烟”的危害,拒绝二手烟,勇于劝阻身边的吸烟行为,维护自身的健康权益。

关键词:枣强,世界无烟日,宣传活动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