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河北联播

动物园试营园开园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冯书亮 董传辉 2017-06-02 15:36:0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动物园门口航拍。冯雨盛 供图

  长城网沧州6月1日讯(冯书亮 记者 董传辉)近日,沧州动物园试营园开园迎客。沧州市四套班子有关领导、市政府相关领导、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新华区区委、区政府、区直部门及小赵庄乡有关负责人、市建投中层以上干部、项目施工单位、监理单位部分员工、动物园运营公司和游乐场运营公司有关人员、"沧州好人"、市(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普通群众等社会各界代表等出席了开园仪式。

  沧州动物园在园区原有地形的基础上,以水系为整体布局的纽带,共分为约500亩的动物园部分,和约200亩的游乐园部分。

  据了解,沧州动物园位于主城区东南方向,东临104国道,西邻海丰大道,占地约700亩,总投资约5.9亿元;以动物保护,科普教育为主导,集观赏休闲于一体,倾力打造人与自然交融的空间,提升了城市文化内涵与品位,是我市创建国家园林城市,建设生态之城的重要举措。

动物园航拍。冯雨盛 供图

  沧州动物园是一座集动物野趣观赏、休闲娱乐、科普教育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主题公园,也是沧州市第一家大型动物园。此次沧州动物园的开园在沧州市的城市建设发展史上具有重要的意义,必将成为沧州市的新名片,全市旅游的新亮点,同时也为打造生态宜居中心城市注入了新活力,为建设美丽的特色生态城市增添了一道靓丽的新风景。

关键词:沧州,动物园,试营园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