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县区新闻

沽源县召开禁毒工作会议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梁志刚 2017-06-02 16:44:0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张家口5月23日讯(通讯员 梁志刚)近日,我县在会议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全县禁毒铲毒工作会议,回顾2016年禁毒铲毒工作,安排部署2017年禁毒工作。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侯东林,县公安局长刘旭出席会议。各乡镇乡镇长、县直相关负责同志,公安局及派出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侯东林对2017年禁毒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要求:要坚持“零容忍”态度,巩固“零种植”成果。要迅速形成禁种铲毒的强大合力,各乡镇要继续把落实党委、政府责任制作为推进禁种铲毒工作的重要抓手,以守土有责的精神,努力形成“党委领导、政府负责、部门协同、群众参与”的工作格局,切实把工作任务分解落实到有关部门、单位和人员,实现责权的高度统一。

  侯东林强调:各级党委政府要切实承担好第一责任,各级禁毒委成员单位要认真落实好直接责任,各级相关职能部门要立足本职、服务大局,不断强化禁毒责任落实,不断提高禁毒保障水平,不断加强禁毒队伍建设,推动全县禁毒工作取得新进步,迈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上,公安局相关负责同志宣读关于组织开展零树林种植禁毒3号实施方案,县领导与各乡镇相关负责人签订责任状。

关键词:沽源县,禁毒,工作会议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