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张家口新闻

怀来县住建局环卫处全力保障“天漠音乐节”顺利进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崔永胜 2017-06-02 16:42:5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张家口5月23日讯(通讯员  崔永胜)5月20、21日,第二届MTA天漠音乐节将在怀来天漠地区盛大举办。为了给此次盛会创造一个优美的环境,怀来县住建局环卫处提前筹备,确保以崭新靓丽的环境卫生面貌迎接四海宾朋。

  该处会前做足功课。集中清理各个功能区环境卫生,将200多个果皮箱等环卫设施放置在人员稠密区,保证参会嘉宾能随手将垃圾投入果皮箱。会期做好保障。在全处范围内抽调100名优秀保洁员在会场内公共区、露营区等8个区域进行全天候保洁,做到垃圾落地即捡拾,安排4台垃圾收运车辆对果皮箱、垃圾桶内垃圾及时进行收集;2辆洒水车不间断在上述区域内洒水。

关键词:怀来县,住建局,音乐节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