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县区新闻

怀来县库区办帮扶西八里镇闫家房村家政服务培训班开班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崔永胜 2017-06-02 16:44:1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张家口5月23日讯(通讯员  崔永胜)5月18日,怀来县库区办移民帮扶村——怀来县西八里镇闫家房村家政服务培训班正式开班。

  为使村民有一技之长,拓宽劳动力转移渠道,提高村民专业技能,怀来县库区办邀请家政服务培训讲师来村举办了家政服务培训班。培训班连续进行6天,总计约20学时,培训内容涵盖月嫂、保姆、育儿师、农技工、老人护理、保洁等内容。闫家房村每天约有35名妇女参加培训,考试合格后将取得家政服务员职业资格证书和相关专业培训合格上岗证,有效提高村民转移就业的竞争力。

关键词:怀来县,家政服务,培训班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