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县区新闻

喜迎十九大 怀来志愿者关爱老年人送欢乐到敬老院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郭洪杰 2017-06-07 10:45:5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小志愿者正在表演节目。崔永胜 供图
老人们正在认真观看节目。崔永胜 供图
志愿服务现场。崔永胜 供图

  长城网张家口6月7日电(通讯员梁洪梅 崔永胜 记者郭洪杰)6月7日上午,河北怀来县王家楼回族乡志愿服务队在王家楼中心敬老院开展了“喜迎十九大关爱夕阳红”的主题文化宣传志愿活动,来自该乡文化宣传志愿服务队和乡中心校的的60多名志愿者为王家楼中心敬老院的老人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文化大餐。

  演出开始前,志愿者宣读了《怀来县创建文明城市倡议书》,由少选队员为老人代表系上了红领巾。该乡党委副书记史天鹏说,尊老、敬老、爱老、助老,是我们中华民族礼仪之邦的文明体现,也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更是新时代构建和谐社会的要求,在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之际,希望通过志愿者的实践活动,将这种美德不断的发扬光大。

  随后志愿者们带来了精彩的文艺演出,精彩纷呈的演出让老人们喜笑颜开,掌声喝彩声不断。文明创城,公益伴行。王家楼回族乡在创建文明城市上,积极开展志愿活动,温暖全乡,温暖人心。这次活动不仅给敬老院的老人们带去了快乐,也将党的温暖传递到了每个人的心里。

关键词:怀来,十九大,志愿者,敬老院,王家楼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