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综合要闻

免费乘车 线路加密 秦皇岛公交爱心助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祖迪 2017-06-08 14:58:2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资料图。

  长城网秦皇岛6月7日讯(记者 祖迪)6月7日记者从秦皇岛公交公司获悉,2017年高考期间,为了帮助广大考生安全、快捷、准时抵达考场,公交公司积极组织高考直通车并参加“绿丝带爱心助考”活动。

  考场沿线公交线路将在考试前后加密运营,保证考生安全快速往返考场。线路涉及秦皇岛市第一中学考点、秦皇岛市实验中学考点、秦皇岛市第三中学考点和秦皇岛市第五中学考点。

  高考期间,公交车将对标记“绿丝带”的车辆减速让行,同时避免在考点附近鸣笛、急刹;若遇特殊情况如考场沿线道路临时断交,将积极配合交管部门指挥,采取线路绕行方案,保障考生“绿色通道”畅通无阻。

  另外,考生凭借手腕处“绿丝带”可免费乘坐市区内所有公交车,公交公司将做好考场沿线公交站点下站督导工作,维持乘车秩序,协助驾乘人员做好考生优先工作。

关键词:绿色通道,考点,公交,考场秩序,秦皇岛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