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张家口新闻

张家口通顺街回民小学获授“国际生态学校”绿旗

来源: 张家口日报 作者: 2017-06-13 09:15:5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本报讯(记者 吕永清 通讯员 陈伟 庞跃强)近日,桥西区通顺街回民小学被国家环保部宣教中心授予“2016年度国际生态学校”绿旗荣誉称号,成为全省唯一一所获此殊荣的学校。

  国际生态学校项目是在全球范围开展的环境教育项目之一,在全球50个国家和地区实施。国际环境教育基金会通过各国家会员机构,向符合要求的学校授予荣誉。此次评比中,通顺街回民小学在全国400多所学校中脱颖而出。

  近年来,通顺街回民小学将环保教育与教育教学有机融合,根据年级特点,分别确定“节能减排、低碳环保、垃圾减量”教育主题,建立了学校、社会、家庭三结合的教育网,修订了课堂教学评价标准,将环境方面的知识和技能贯穿其中,同时抓住植树节等节点举行教育活动,在点滴中提升师生的环境意识和人文素养。

关键词:张家口,通顺街,小学,生态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