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综合要闻

张家口市新闻通讯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 张家口日报 作者: 2017-06-11 09:04:2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本报讯 (实习记者 何欣怡 记者 罗尧)6月7日,我市召开新闻通讯工作及“攻大报上大台”工作会议,分析当前新闻宣传形势,总结我市“攻大报上大台”阶段性工作,安排部署下一阶段新闻宣传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莉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莉强调,新闻宣传和“攻大报上大台”工作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视察张家口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省第九次党代会、市第十一次党代会和市“两会”精神的现实需要,是我市聚焦三大历史任务,交好两份优异答卷的现实需要,是我市履行历史责任和使命担当的现实需要。她要求,各县区各新闻单位要充分认识新闻宣传和“攻大报上大台”工作的重要意义,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增强新闻工作的传播力与引导力;转变作风,创先增优,扎实推进“攻大报上大台”擂台赛;强化责任,加强联动,形成合力,切实培养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湛、作风优良,让党和人民放心的新闻舆论工作队伍。

关键词:张家口,新闻,通讯,工作会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