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张家口新闻

张家口康保地税探索税源管理新模式

来源: 作者: 2017-06-13 14:48:4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本报讯 (记者 郑媛媛 通讯员 吕振军)今年以来,康保县地税局在“放管服”改革中,主动融入可再生能源产业发展大战略,把握“风光电”行业涉税项目,积极探索税源管理新模式,在新能源产业发展中。截止目前,已经实现涉地两税收入741多万。

  该局安排工作人员进驻企业,对目前开工的9个风电、4个光电和2个风光电项目入户核实占地面积,掌握纳税人实际经营情况,通过实地查验与系统数据进行核实比对筛选,建立管理台账。跟进企业新上项目,把握好应税时间节点,对企业做好涉税辅导和帮扶,同时对风光电企业开展集体辅导,协同配合,形成合力。加强与发改局、国土局等相关部门的信息沟通,定期取得重点项目建设、土地部门批复、和租地协议等涉税数据,掌握新建、续建的准确底数;同时与政府多部门建立协税护税网络体系,全面控管税源,并逐级分解落实税收任务指标,以强有力的组织保障为税收工作保驾护航。

关键词:张家口,康宝,地税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