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综合要闻

张家口市委宣讲团成员深入机关单位开展宣讲

来源: 张家口日报 作者: 2017-06-14 08:24:0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本报讯 (记者 王万亮 张雅迪 宋锦丰)近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市委宣传部及时抽调专家教授组成市委宣讲团,深入机关单位进行集中宣讲。

  6月7日,市委宣讲团成员、张家口学院思政课教研部综合教研室主任薛建明到市林业局进行了宣讲。6月8日至9日,市委宣讲团成员、河北建筑工程学院党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李箭飞先后到市水务局、市机关事务管理局进行宣讲。6月12日,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法政教研室副主任董亚娟深入社区进行宣讲。宣讲团成员以深厚的理论功底和业务水平,从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贯彻中央关于设立雄安新区的重大决策部署;深刻领会省委九届三次全会精神,落实中央重大决策部署;深刻领会中央和省委“把张北地区打造成为冀北发展新高地”的要求,实现与雄安新区“两翼齐飞”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深入、系统的阐述。

  宣讲引起广大干部的强烈共鸣。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宣讲非常及时,让人受益匪浅,今后要更加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当前工作中,为推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关键词:张家口,宣讲团,机关,单位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