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河北联播

冀中能源招商融资2亿元大力发展互联网金融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武萌 张耀宗 2017-06-14 10:56:2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资料图

  长城网邯郸6月13日讯(记者 武萌 通讯员 张耀宗)近日,经邯郸市科技局多次牵线搭桥,冀中能源国际物流集团与国核商业保理股份有限公司(上海)举行签约及合作仪式。国核保理和冀中能源国际物流集团电子商务融资2亿元,主要支持互联网+产品。该项业务将支持冀中能源国际物流集团在互联网金融贸易业务快速发展。

  邯郸市科技局局长申陆峰介绍说,冀中能源国际物流集团是邯郸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纳税大户,是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的典范。邯郸市科学技术局作为邯郸市政府的四个招商平台之一,今后还将一如既往得搞好协调和服务,发挥好政府在企业和金融机构中的纽带作用,在制造业、园区、仓储、配送等新兴产业方面,全方位考虑引来优质客商,促进双方合作与发展。

  国核商业保理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旗下的专业化金融平台,是国家商务部授权批准的商业保理试点,是经国家工商总局核准在上海自贸区合法注册的其他类金融企业。

关键词:邯郸,物流,招商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