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县区新闻

张家口崇礼区开展绿色交通宣传活动

来源: 张家口日报 作者: 2017-06-19 16:29:4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本报讯 (记者 王宁 通讯员 温树雨)6月11日至17日为全国节能宣传周。崇礼区交通运输局启动2017年节能宣传周活动,开展以“坚持生态优先,发展绿色交通”为主题的节能宣传活动,通过制作展板、张贴画报、散发资料、编发网络短信等多种方式,大力宣传低碳生活、绿色交通的理念,倡导绿色出行。

  活动中,崇礼区交通运输局通过在机关单位、公交车、出租车等场所张贴宣传标语,大力鼓励群众选择步行、自行车、公交车等绿色出行方式,积极倡议“爱护环境、从我做起”,切身体验低碳健康生活。崇礼区交通运输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交通运输部关于《加快推进绿色循环低碳交通运输发展指导意见》,将生态文明建设融入交通运输工作各方面和全过程,努力推进交通绿色发展。目前崇礼城区投入新能源电动公交车26辆,及时更新旧出租车30辆,同时积极更新符合环保要求的线路客车、公路养护机械设备等,在公路建设中选择对环境不利影响最小的方案,为打造低碳奥运专区提供助力。

关键词:张家口,崇礼,交通,活动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