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张家口新闻

中电投宣化风光互补二期100兆瓦风电场项目年底并网

来源: 张家口日报 作者: 2017-06-22 21:22:5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本报讯(记者 马明明 通讯员 孙明鹏)记者日前从市发改委获悉,作为市重点项目之一的中电投宣化风光互补二期100兆瓦风电场项目已开工建设,预计年底实现并网发电。

  中电投宣化风光互补二期100兆瓦风电场项目位于宣化区深井镇、崞村镇的荒山荒坡上,总投资7.55亿元。项目总装机10万千瓦,共安装单机容量2兆瓦风力发电机组50台及附属配套设施。项目投产后,每年可提供2.24亿千瓦时的电能,年可节约标煤7.3万吨,减少二氧化硫排放量3790吨,二氧化碳20万吨,同时可以节约大量用水。目前,风力发电机基础已开挖40基,浇筑28基,升压站配套的土建设施已全部完成,电气设备已到场,正在进行安装作业。

关键词:张家口,宣化,中电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