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冬奥ing

张家口市2017“华夏银行杯”校园足球冠军赛正式开赛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 2017-06-27 07:52:0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本报讯(张小睿、王雪威)为推动校园足球活动的普及开展,6月18日,为期一个月的张家口市2017“华夏银行杯”校园足球冠军赛正式开赛。

  本次比赛由市教育局、体育局和张家口广播电视台共同主办,是该市目前水准最高的校园足球赛事。来自19个县区的49支球队参赛,参赛人数达700人,各参赛球队都是全国校园足球特色学校的球队。比赛分为小学组、初中组和高中男子组,竞赛采用国际足联《最新足球竞赛规则》,分单循环和交叉淘汰两个阶段进行,设冠亚季军奖、体育道德风尚奖、优秀组织奖、优秀教练员奖、优秀裁判员奖、优秀运动员奖、最佳射手、最佳守门员、未来之星等奖项。

关键词:张家口,华夏银行,冠军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