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县区新闻

张家口宣化区2017“彩色周末”文化活动启动

来源: 张家口日报 作者: 2017-06-28 08:23:4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本报讯 (记者 杜宏锦)6月24日晚,“利民城上城”情系2017张家口“夏之舞”群众文化活动———宣化区“彩色周末”启动暨创城专场演出在宣化区文化广场举行。

  当晚,由宣化区委宣传部、张家口日报社宣化办事处联合录制的创城宣传片《美丽宣化有你有我》在“彩色周末”演出现场首映。本场演出共分为心系魅力古城韵、凝心聚力展风采、志愿创城享文明、携手共创文明城4个篇章、11个节目,演职人员的精彩演出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6月24日至8月27日,宣化区2017“彩色周末”惠民文化活动将举办14场综合文艺演出。这些演出活动将以建党96周年、建军90周年等重大节日和纪念活动为主线,强化文明城市创建、美丽乡村、脱贫攻坚、义务征兵、廉政文化等内容,充分展示宣化区机关、社区、农村、企业、校园文化的丰硕成果及各行各业所取得的亮点成就,全面反映各条战线干部群众的精神面貌。

关键词:张家口,宣化区,文化,活动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