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文化旅游

张家口首届文化创意产品设计大赛颁奖

来源: 张家口日报 作者: 2017-07-04 16:48:1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本报讯(记者 谢岩)7月3日,由市委宣传部主办的“大好河山·圆梦冰雪”张家口首届文化创意产品设计大赛颁奖晚会在张家口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武凤英、市政协副主席韩立友等出席。

  本次大赛自去年9月启动以来,共收到全国23个省市及宝岛台湾的1928位设计师的优秀设计作品3000余件,本市有127件优秀作品入围。其中的优秀作品参加了第12届中国(义乌)文化产品交易会、第十三届中国行(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等,大赛推进了我市文化产业的提质增效、转型升级。在颁奖晚会上,为获得金、银、铜奖及最佳单项奖、入围潜力奖、优秀组织奖的获奖者颁发了奖杯和证书。

关键词:张家口,首届,创意,产品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