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头条关注

张家口市长武卫东到桥东区调研棚户区改造工作

来源: 张家口日报 作者: 2017-07-13 09:45:3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本报讯 (记者 王宋平)7月11日下午,市长武卫东就棚户区改造工作到桥东区调研。他强调,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新发展理念,坚持以人为本,勇于担当、攻坚克难,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确保棚改项目扎实顺利推进,让更多发展成果惠及人民群众。市政府秘书长杨千河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一同调研。

  武卫东先后来到京张铁路公园地块和鱼儿山二期棚改项目征拆办公室,详细了解项目拆迁范围、拆迁进度、开发建设、规划设计及存在困难等情况。他强调,棚户区改造工作是一项民生工程,对加快旧城改造步伐、改善群众居住条件、提升城市品位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全区上下一定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齐心协力、齐抓共管,形成工作合力,快速推进,全力打好棚户区改造攻坚战,有效改善群众居住条件,全心全意为群众谋福祉。要加大征拆政策及相关法律法规宣传力度,向群众讲明白政策,讲清楚道理,引导群众支持征收拆迁工作。要按照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的要求,围绕城市更新,完善城市功能、改善人居环境,超前、科学、合理规划棚户区改造项目,不断提升桥东宜居宜业水平。要积极引导市属、区属国有企业参与棚户区改造工作,对拆迁地块面积小、商业投资风险大的区域,由国有企业进行兜底建设,充分满足居民改善居住环境的愿望。要积极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大力总结推广鱼儿山二期棚改过程中购租结合的新经验,让更多居民在棚改中受益,让更多发展成果惠及人民群众。

关键词:张家口,市长,武卫东,棚户区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