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张家口新闻

武卫东在阳原调研

来源: 张家口日报 作者: 2017-07-13 11:05:0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武卫东在阳原调研时强调

  创新工作思路优化顶层设计坚持以新发展理念引领各项工作

  本报讯(记者王宋平) 7月4日上午,市长武卫东就脱贫攻坚、美丽乡村建设、城镇化等工作到阳原县调研。他强调,阳原县委、县政府要进一步凝聚共识,形成合力,不断创新工作思路,优化顶层设计,始终坚持以新发展理念引领各项工作,努力推动经济社会实现更好更快发展。市政府秘书长杨千河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一同调研。

  武卫东先后来到阳原县石宅园综合公园项目区、“产城教”项目区和阳原县经济开发区,详细听取各项目规划和建设情况介绍,对各项工作的开展给予肯定。在揣骨疃镇籍箕疃村,武卫东与驻村工作组座谈,了解全村发展思路和具体工作举措,并深入贫困户张士亮、韩珍家中,详细了解建档立卡、医保报销等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武卫东听取了阳原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汇报,并与中央和省直部门驻村工作组深入交流,听取他们对脱贫攻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武卫东强调,要认真学习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引领各项工作,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和方式,完善机制和举措,努力将新发展理念融入到脱贫攻坚、生态建设、城镇化等工作当中,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再上新台阶。要坚持民生优先、生态优先,把脱贫攻坚、城镇化、生态建设和绿色发展有机结合起来, “四位一体”统筹推进,坚持以水定产,大力引进绿色产业,发展绿色经济。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讲话精神,市县两级政府加强统筹,整合资源,精准导入扶贫产业,大力推进医保便利化等便民服务,努力做到扶真贫、真扶贫、真脱贫。要在谋划脱贫攻坚项目上下大功夫,做好顶层规划,树立长远眼光,扎实有序推进深度贫困县脱贫攻坚工作。

关键词:武卫东,阳原,调研

责任编辑:张世豪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