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张家口新闻

回建在赤城县调研

来源: 张家口日报 作者: 2017-07-13 11:11:1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回建在赤城县调研时强调

  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抓发展惠民生

  本报讯 (记者郭晓通)7月1日上午,市委书记回建深入到赤城县就医疗、教育、脱贫攻坚等工作进行调研。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抓发展惠民生,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

  在县城振兴南路施工现场,回建听取了赤城县城区路网升级改造及环境治理项目情况汇报。他指出,要依法依规加快建设步伐,改善交通条件,提升县城形象;要进一步加大道路两侧绿化力度,形成多层次、立体式的景观。在县人民医院,回建走进候诊大厅、门诊室,了解医联体改革及医疗扶贫工作,他强调要加强与北京优势医疗资源的对接,切实提高诊疗能力;要深入宣传医疗扶贫政策措施,切实提高群众知晓率。在县第一中学,回建察看了学校办学条件,他强调,要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激发教师工作积极性;要学习先进经验,提高学校管理水平;要充分利用各种教学资源,提升教学质量。康绿达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公司+科研+基地+农户”的模式,实现食用菌产业发展和当地群众就业增收,在这里,回建走进种植大棚,察看食用菌长势,他强调,要充分发挥龙头企业的引领作用,带动更多贫困群众脱贫致富。

  回建还走进云州乡吕和堡村村民任秀花家中,详细询问家庭收入情况,他要求,基层党组织要经常深入群众,倾听群众呼声,了解群众需求,多办实事、好事。回建强调,赤城县要了解大势,把握大局,认真研究相关政策,在推进医疗、教育、脱贫攻坚等工作中努力争取更多的帮助和支持。要进一步解放思想,结合本地实际,认真研究开展工作的方式、方法,在谋发展、惠民生方面有更大突破。要强化措施,牢牢把握时间节点,精致、细致地推进工作,稳步实现既定目标。

关键词:回建,赤城

责任编辑:张世豪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