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头条关注

张家口56个水污染防治项目纳入中央项目储备库

来源: 张家口日报 作者: 2017-07-17 14:41:1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包括重点流域水污染防治项目48项,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环境保护项目6项,地下水环境保护和治理项目2项,总投资约79亿元

  本报讯(郭静娴、王雪威)近日,笔者从张家口市环保局获悉,在环保部召开的水污染防治中央储备库项目技术指导会议上,张家口市56个水污染防治项目纳入中央项目储备库,包括重点流域水污染防治项目48项,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环境保护项目6项,地下水环境保护和治理项目2项,总投资约79亿元。

  今年以来,张家口市高度重视水环境治理工作,将水污染防治项目申报列入重要议事日程常抓不懈。在项目的谋划编制上,该市多次召开水污染防治行动计划项目储备库建设会议,进行专题部署研究,同时委托中国环境科学院编制了《张家口市水污染防治总体实施方案》,不断提高项目成熟度。进一步加大项目申报力度,根据环保部和财政部相关要求,有序开展水污染防治项目的遴选和报送工作,将申报项目录入省“十三五”环保投资项目储备库动态管理系统,及时做好项目的调整更新工作,加强对各个项目实施过程的监督管理,督促县区政府做好项目实施工作。

关键词:张家口,水污染,环境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