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县区新闻

省农村青年电商示范培训班在张家口张北开班

来源: 张家口日报 作者: 2017-07-18 15:01:4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本报讯 (记者 渊普 通讯员 宋晓燕)7月15日,为期三天的河北省农村青年电商示范培训班(张家口)在张北县开班。来自全市五个深度贫困县(坝上4县和阳原县)的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大学生村官、返乡创业农民工、农村贫困青年等15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

  培训班由共青团河北省委主办,共青团张家口市委承办,培训结合青年先知先觉、敢为人先的特点,立足青年创新创业就业和脱贫致富,以电子商务的基础知识及技能为主,通过电商发展形势、政策解读、网络营销等多个方面进行授课,并举办了成功电商经验分享会,内容实用具体,形式灵活新颖,载体丰富多样。同时,组织学员实地观摩了阿里巴巴云计算电商基地,让学员们看到了电商发展的良好前景。

关键词:张家口,张北,电商,培训班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