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张家口新闻

张家口市人大常委会召开推进县乡人大工作座谈会

来源: 张家口日报 作者: 2017-07-26 14:52:0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本报讯 (记者左文婷) 7月24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座谈会,听取各县区县乡人大工作和建设情况汇报,对建立人大代表联络站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青春主持会议并讲话。常务副主任郭江,副主任武凤英、蒋书钢,秘书长乔军出席会议。

  李青春对各县区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文件精神,加强县乡人大工作和建设所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指出,要深刻理解中央、省委文件精髓,高度重视推进县乡人大工作和建设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李青春强调,各县区要以贯彻落实两个文件为契机,抓住即将召开的省委推进县乡人大工作和建设经验交流会的机遇,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梳理存在的问题,对标先进地区补齐短板;牢牢把握人大工作方向,主动作为,争取县区党委的大力支持;强化措施,建立健全县乡人大工作和建设制度,实打实地推动县乡人大工作和建设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上,蒋书钢就建立人大代表联络站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市人大常委会各工作部门负责人、各县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和经开区、察北管理区、塞北管理区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关键词:张家口,人大,常委会

责任编辑:郭洪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