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县区新闻

张北草原音乐节吸引数十万乐迷前来享受摇滚的魅力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7-07-31 15:30:3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第九届张北草原音乐节现场。记者 郑世繁 摄
热情的歌迷们。记者 郑世繁 摄
利事乐队主唱啸天正在台上。记者 郑世繁 摄
长城新媒体集团记者采访利事乐队主唱啸天。记者 郑世繁 摄

  长城网张家口7月30日讯(记者郑世繁 张世豪 冯永超 通讯员王英军 张树军 侯学兵)7月28日至30日,第九届张北草原音乐节激情开唱,突出了国际化、专业化属性,来自国内外数十组顶尖摇滚乐队,以其鲜明的个性和卓越的音乐禀赋为乐迷呈上一场音乐的饕餮盛宴。

  集阵容国际范儿、生活时尚范儿、观众新体验、现场新互动、视觉新效果、运营新模式等为一体的本届草原音乐节,打造“专属于摇滚乐迷的全新音乐生活方式”,全面升级品牌形象,从品牌LOGO、视觉形象、吉祥物等多元角度完成了跨越式的转变,以一个全新的形象出现在乐迷的面前;全新的“张北草原音乐节形象”更加国际化、艺术化、时尚化,更具传播效果和人文理念;全新的音乐节衍生品如纪念徽章、名信片、官方T恤、帽子、环保袋、面巾、冰袖、驱蚊手环等,给乐迷带来新的体验。

  本届音乐节现场还划分出近百万平方米的绿色草场,打造成一个巨型梦幻乐园,有创意市集、游戏互动区、搭帐篷比赛、移动投篮等体验区,在碧云蓝天下感受在草原上驰骋的畅快之感,无论是看演出还是放松玩,无论是音乐爱好者还是户外活动参与者,都能够尽情享受。

  张北依托丰富的旅游资源,良好的生态环境,张北草原音乐节从2009年开始,每年都吸引数十万乐迷到场,自驾车超10万辆,成为国内场地规模最大、生态环境最环保、观众人数最多、摇滚品质最纯正、国际化程度最高的音乐节,先后获得“中国县域十佳节庆之首”、河北省文化发展“五个一”工程奖、被媒体誉为“最具有标杆意义的高端户外音乐节品牌”。

关键词:张北,草原音乐节,乐迷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