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河北联播

徐水区培训130名年轻干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伟 魏文霞 李艮春 2017-08-03 10:43:2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培训会现场。通讯员 张伟 摄

  长城网保定8月2日讯(张伟 魏文霞 记者 李艮春)近日,徐水区召开区委书记上党课暨年轻干部培训会,全区130名年轻公务员、选调生、大学生村官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内容包括增强党性修养,如何成长为“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新时期好干部等内容。

  据了解,保定徐水区专门成立年轻干部管理办公室,负责全区年轻干部的培养教育、选拔任用工作。同时,以定期汇报交流、一线挂职锻炼、全程跟踪培养等多种形式,提要求、交任务、压担子,不断促进年轻干部尽快成长、早日进步。

关键词:保定徐水区,培训,年轻干部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