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张家口新闻

首届蒙晋冀(乌大张)城市业余围棋邀请赛落下帷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世豪 2017-08-10 09:19:0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本次围棋比赛的优胜者。怀安县委宣传部供图
参赛选手。怀安县委宣传部供图

  长城网张家口8月8日讯(记者张世豪 通讯员肖海宁)8月7日,由河北省围棋协会、张家口市体育局主办,大同市体育局、乌兰擦布体育局协办,怀安县文化旅游体育广电新闻出版局承办的首届蒙晋冀(乌大张)城市业余围棋邀请赛在全国围棋之乡怀安落下帷幕。

  此次比赛分为干部职工组和围棋协会组。经过2天的激烈角逐,来自乌兰察布的张文权、大同的李长春分获此次大赛干部职工组个人成绩冠、亚军,大同市的党尚和段景斌分获此次大赛围棋协会组个人成绩冠、亚军,乌兰察布、大同分获干部职工组和围棋协会组团体冠军。

  本次蒙晋冀(乌大张)城市业余围棋邀请赛吸引了来自乌兰察布、大同市、张家口市的干部职工、业余围棋高手共计30余人参赛。通过此次邀请赛的举办,增进了“乌大张”三市围棋高手之间的围棋文化交流,同时,也增强了人们对怀安围棋文化的深入了解。

关键词:乌大张,业余围棋,邀请赛.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