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河北联播

桥东区确定3家定点机构提供免费唐氏筛查服务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杨 李少华 曹建勋 2017-08-11 08:57:1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8月10日讯(记者 刘杨 通讯员 李少华 曹建勋)为预防和减少出生缺陷,提高出生人口素质,8月7日,邢台市桥东区卫计局召开产前唐氏综合征免费筛查项目启动会。即日起,全区35周岁以下且妊娠在15— 20+6周的孕妇均可在邢台市人民医院、邢台市第一医院、邢台市妇幼保健院3家定点机构免费进行唐氏筛查。

唐氏综合征免费筛查项目启动会。曹建勋 供图

  据了解,免费唐氏筛查服务可为生育家庭节省二三百元的检查费用,孕妇只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妇幼保健计生服务卡、免费筛查卡和孕妇保健手册即可就近自愿选择定点医疗机构申请筛查。

关键词:免费,唐氏筛查,服务,邢台.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