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河北联播

团市委集中学习河北日报长篇通讯
《“把百姓的事放在心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武萌 王自娟 2017-08-21 10:17:1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8月20日讯(记者 武萌 王自娟)8月18日,邯郸团市委召开“青课堂”集体学习会议,机关全体专兼挂职团干部专题学习了河北日报长篇通讯《“把百姓的事放在心里”——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正定工作的难忘岁月(一)》。

邯郸团市委召开“青课堂”集体学习会议。武萌摄

  1982年3月至1985年5月,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正定工作了三年多,和这里的人民“一块苦、一块过、一块干”,摘掉“高产穷县”帽子,走出“半城郊型”经济发展路子,在全省率先推行“大包干”,制定“人才九条”广招天下英才。长篇通讯以“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正定工作的难忘岁月”为主题,从心系民生、实干实政、改革创新、扩大开放、转变作风5个方面,真实展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正定工作期间的从政风范和人格魅力,充分体现了他在青年时期就具有的坚定信念、为民情怀、改革思维、开放意识、务实作风和责任担当。

  通过集中学习和交流发言,广大团干部深深地被习近平总书记在正定工作期间扎根基层、心系百姓的情怀和身在基层、勇于担当的精神所感染,一致认为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引向深入;要大力推进共青团改革攻坚工作,进一步创新体制机制,完善手段方式,激发组织活力,做广大团员青年的知心人、贴心人,增强青年在改革中的获得感;要扭住作风建设这一关键,落实从严治团要求,密切联系广大团员青年,大力弘扬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作风,为建设富强邯郸美丽邯郸做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关键词:邯郸,团市委,集中学习,长篇,通讯 .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