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张家口新闻

回建:深入学习王岐山同志重要讲话精神胸怀全局

来源: 张家口日报 作者: 2017-09-01 20:45:2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本报讯(记者王宸胤)8月28日,市委书记回建在市纪委调研时强调,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要持续深入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王岐山在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我市检查工作时的重要指示要求,坚决贯彻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要求和党中央脱贫攻坚决策部署,胸怀全局,认真学习,精通业务,勇于担当,强化监督执纪问责,扎扎实实把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陈佩鸿参加调研。

  调研中,回建与市纪检监察机关干部进行座谈,对王岐山同志在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我市检查工作时的重要指示要求进行辅导解读,围绕如何深入学习贯彻王岐山同志重要讲话精神、当前干部队伍作风存在的问题以及当前社会风气的现状、成因和解决方法等展开交流。

  回建指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论述,学习王岐山同志在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我市检查工作时的重要指示要求,强化相关政策和专业知识的学习、运用,反复学、认真学,切实担负起监督责任,深入基层、较真碰硬,以新气象新面貌强化监督执纪问责,以优良的党风带动民风的转变。

  回建强调,要牢固树立、切实强化“四个意识”,旗帜鲜明地讲政治,以对党绝对忠诚的高度责任感,激发干部工作热情,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要把握大势,胸怀全局,深入掌握国家重大战略决策部署和党中央确定的大政方针,深刻理解张家口当前所处的历史地位和重要使命,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履职尽责,强化监督执纪问责,推动各项工作落实到位。要精通业务,顺势而为,乘势而上,用制度规范行为,让行为养成习惯,扎紧制度笼子,坚定不移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勇于担当,狠抓落实,内强素质、外树形象,为张家口完成三大历史任务、交出两份优异答卷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关键词:

责任编辑:张世豪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