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河北联播

铁道大学完成嫦娥五号工程联调任务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丽钧 2017-09-07 09:07:0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石家庄铁道大学航天可视化团队。石家庄铁道大学供图

  长城网9月6日讯(记者 李丽钧)日前,石家庄铁道大学航天可视化团队完成嫦娥五号工程的准备与系统联调工作。

  本次系统联调的主要目的是完成团队研发的遥操作作业平台与参与任务的其他各系统的对接,检查和完善各项功能。通过本次系统联调,团队成员共同合作完善了系统的功能,并记录了系统实验数据,为系统后续联调及任务执行奠定了基础。团队研发的遥操作作业平台,在嫦娥三号的遥操作操控软件的基础上,完成了五大类、22项功能的改进和新增,满足了嫦娥五号任务的控制和指挥需要,作为重要任务配置项,配合嫦娥五号探测器完成了本次探测任务。

关键词:石家庄铁道大学,嫦娥五号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