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河北联播

机场:安检员爱心救助晕倒旅客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刘延丽 刘伟 2017-09-18 11:17:1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石家庄机场。张红昱 摄

  长城网9月16日讯(记者 刘延丽 通讯员 刘伟)9月12日,一名旅客晕倒在安检通道外,在安检员和急救人员多方合力帮助下,旅客转危为安,顺利登机。

  9月12日6时,一名旅客准备乘坐9C8939次航班(石家庄—南京),正当他在安检通道外排队的时候,突然站立不稳,晕倒在地。

  当时正是过检高峰,正在进行维序引导的值班队长刘永峰和贾雪峰立即跑过去,一边将这名旅客扶起,一边与他进行询问沟通。同时,呼叫安检监控室通知急救人员。刘永峰和贾雪峰小心翼翼地将他搀扶到了航站楼急救室,并陪同其等待急救人员。急救人员在进行观察和诊断后,发现该旅客血糖偏低,贾雪峰给他找来了水和食物,该旅客慢慢恢复了体力。

  据了解,该旅客是一名正准备去南京上学的学生,因没吃早饭导致血糖低才晕倒的。在急救室经过简单的诊治后,刘永峰和贾雪峰陪同旅客通过安检检查,并找来服务车把旅客送到了登机口,联系机组服务人员对该旅客进行特别关注。

关键词:安检员,爱心,旅客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