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张家口新闻

助力创城 张家口桥东区集中拆除“双违” 1.3万平米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郑世繁 2017-09-20 09:45:2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张家口9月19日讯(记者 郑世繁 通讯员 顾瑛鑫 杨尚武)为助力创城,9月19日,张家口桥东区对辖区马路街及周边区域违法建设进行集中拆除清理,当天共拆除违法建设200余处,1.3万余平米。

  为使拆除违法建设集中行动顺利开展,从9月14日起,桥东区在马路街拆违指定区域及周边张贴公告并进行动员告知,征得违建业主积极配合。此次集中拆除了城镇主次干道两侧、主要出入口、国省干道两侧、旅游风景区、历史文化街区、主要河道两侧、水源地周边、城乡结合部区域内的未批先建、私搭乱建、超期临建、擅自改变规划及土地用途等“双违”行为以及存在重大安全隐患、社会反响强烈、违法情节恶劣、造成严重后果、拒绝按要求整改的“双违”构筑物、建筑物。

拆除“双违”构筑物、建筑物。 顾瑛鑫摄
拆除“双违”构筑物、建筑物。 顾瑛鑫摄

关键词:张家口 桥东区.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