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张家口新闻

张家口市职教中心组织师生收看十九大开幕会盛况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冯永超 2017-10-19 10:47:1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新媒体10月18日张家口讯(记者 冯永超 通讯员 贾炜)10月18日上午,党的十九大隆重开幕。张家口市职教中心师生集体在学校报告厅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直播盛况。在收看过程中全体师生全神贯注聆听习近平作的报告,不时拿笔在本上记录。开幕会结束后,大家激情澎湃,纷纷表示要牢记使命、不忘初心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教育事业的蓬勃发展作出应有贡献。开幕会结束后记者采访了张家口市职教中心师生。
张家口市职教中心师生收看十九大开幕盛况。冯永超 摄
张家口市职教中心学生卜少艾接受记者采访。冯永超 摄
  张家口市职教中心学生卜少艾说:“我们的前辈为我们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我觉得我们是幸福的一代,生活在中国经济高速发展的今天,作为00后的我们,一定会好好学习,成为祖国的栋梁!”
张家口市职教中心学生梁志伟接受记者采访。冯永超 摄
  张家口市职教中心学生梁志伟说:“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了,我心情十分激动,在以后的日子里,我一定好好学习,将自己的才智奉献给伟大的祖国。”

关键词:张家口,职教中心,十九大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