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县区新闻

张家口坝上四县开始供暧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郑世繁 2017-10-19 10:07:0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张家口10月15日讯(记者 郑世繁 通讯员 张树军 祝天胜 梁志刚 韩建国)记者从张家口坝上四县有关部门获悉,张家口坝上张北、沽源、康保、尚义四县开始供暧。

  张北县从10月15日全城集中供暖,供暖期为10月15日至次年的4月15日,全县集中供热面积达到720万平方米,覆盖率达到93.5%。今年的供暖价格不做调整,依然是每月每平方米5.28元。为了使住户家里的温度符合要求,供热公司做了精心准备,对于供热温度,张北县明确要求不得低于18度,对家里温度不满意的用户可以直接向张北县住建局供热办反映。

  沽源县于10月12日已开始全面供暖,全县供热总面积共计286万平方米,全县98%的单位、小区住户均已纳入集中供热系统。为确保今冬明春集中供热的安全保障,县热力公司早动员、早安排、早部署,先后对所属隔压换热站、热源厂、热力站的供热设施和管网、阀门进行全面检修,并制定应对突发事件的相应措施和预案,配备抢修车辆,设立24小时值班电话,确保一旦发生故障在最短时间内恢复供热,保障全县居民温暖越冬。

  尚义县作为张家口市新能源供热试点县,县城集中供热面积达160万平方米,现供热面积140多万平方米,到10月20日,剩余的20万平方米可投入供暧。

  康保县从10月15日正式供暧,全县集中供热覆盖率达96%。

张北县星火供热有限公司开始供暧。张树军摄
 张北县星火供热有限公司的供热车间锅炉工正在查看锅炉。张树军摄
张北县星火供热有限公司工作人员正在换热站检查设备。张树军摄 
张北县星火供热有限公司工作人员正在换热站检查设备。张树军摄
  图为沽源热力公司工作人员正在监测集中供热设备运行情况。祝天胜摄
  图为沽源热力公司工作人员正在监测集中供热设备运行情况。祝天胜摄

关键词:张家口 供暧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