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综合要闻

【街头记】邯郸沁河小学师生畅谈新愿望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霍文龙 2017-10-19 10:54:1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新媒体10月18日讯(记者 霍文龙 韩毅 武萌)10月18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隆重召开。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对鼓舞和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继续推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具有重大意义。

  18日,长城新媒体记者走进邯郸市丛台区沁河小学,倾听该校师生代表对党的十九大的心里话、畅谈未来五年愿望、传递对十九大的热切期盼,展现了该校师生在党的领导下努力学习、争先创优、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关键词:十九大,街头记,邯郸,沁河小学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