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综合要闻

沧州市委中心组成员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会谈感想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龚磊 董传辉 徐亮 2017-10-19 10:58:1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沧州市委中心组成员收看十九大开幕会实况。徐亮 摄

  长城新媒体沧州10月18日讯(记者 龚磊 董传辉 徐亮)18日上午9时,沧州市委中心组成员准时在会议室,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大家认真收看,不时做笔记。报告结束后,市委常委先后发表感想。

  大家一致认为,听了习近平同志作的报告,很受教育,很受启发,习近平同志作的报告,是一个凝聚全党智慧、顺应人民期待、对我国发展具有重大指导作用并将在国际社会产生积极影响的报告。

沧州市市长谈感想。徐亮 摄

  沧州市市长梅世彤说,《报告》深刻阐述了新的历史阶段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深刻阐明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战略性、前瞻性、指导性,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

关键词:沧州,中心组, 收看, 报告,感想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