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河北联播

消防官兵街头上演“橙色快闪” 预热119消防宣传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宁晓雪 李全 2017-10-31 12:59:4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橙色快闪”表演现场。图片由邢台公安消防提供

  长城新媒体10月30日讯(记者 宁晓雪 李全)10月29日,在邢台沙河家乐园、宁晋天一广场,邢台消防支队官兵载歌载舞,一场橙色“快闪”的行为艺术展现在人民群众面前,用贴近群众生活的时尚方式宣传消防,预热119消防宣传月。

“橙色快闪”表演现场。图片由邢台公安消防提供

  快闪开始,消防支队红门乐队首先演唱自创歌曲《烈火男儿》,动听的旋律吸引了不少过往群众的目光。随后,手持大军鼓、镲、双簧管、圆号、小号、长号的6名演奏人员与7名官兵唱响消防组歌《红红的警营红红的我》,点燃了现场的氛围,越来越多的群众汇聚而来,停下脚步驻足观看。随后, 24名身着消防LOGO衫的舞蹈演员跳起了整齐的舞曲《消防员》,伴随着活泼欢快的舞曲,6名身着抢险救援服官兵融入舞群,一同演绎舞曲《Seve》、《Real in Rio》,围观群众被现场的氛围所感染,纷纷拿出手机进行拍照录像。最后,快闪演员与官兵排好队形后迅速离开。

[1]  [2]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消防,宣传,邢台,快闪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