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专题库

【十九大精神在基层】教授来村宣讲十九大
张家口首个基层理论宣讲点开班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冯永超 2017-11-13 13:57: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新媒体张家口11月3日讯(记者 冯永超 通讯员 李虹 邢鹏飞)“新时代是实现中国梦的新时代,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时代,是建设社会主义的新时代,是共产党实现两个一百年的新时代,是实现社会主义发展的新时代⋯⋯”11月2日下午,在张家口市万全区赐沟村村委会会议室里,河北省社会科学院经济教研室刘来福教授正在为全村村民深入浅出地讲解和细致地解读党的十九大报告,与以往不同的是,这次宣讲活动不再是台上台下的授课,而是和村民们面对面、互动式的宣讲,他希望村民们可以“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刘来福正在为赐沟村民就党的十九大报告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李虹 供图
村民认真聆听刘来福教授对十九大报告的讲解。李虹 供图
刘来福教授与赐沟村民促膝谈心。李虹 供图

  宣讲前,刘来福教授同张家口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讲师团主任弓爱萍为万全区首个基层理论宣讲工作点揭牌。

      万全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吉树强表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的首要政治任务,万全区宣传部作为宣讲牵头抓总的部门,必须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推进各级各部门学懂、弄懂、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此,万全区充分发挥今年9月份省讲师团授予万全区宣讲工作站的平台作用,欲在全区600多个基层党支部建立理论宣讲工作点。“今天,在赐沟村正式揭牌理论宣讲工作点,标志着万全区理论宣讲工作点正式启动,下一步,要在全区全面开展理论宣讲工作点,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进农村、进社区、进企业、进机关、进学校,真正使党的十九大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真正使党的十九大精神在万全区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此次刘来福教授到赐沟村为村民宣讲,是万全区开展基层理论宣讲活动的第一站,开启了全区基层理论宣讲工作点全覆盖工作的征程。

  

关键词:张家口,万全,十九大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