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专题库

张家口 十九大宣讲团走进福源里社区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冯永超 2017-11-13 13:47:4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新媒体张家口10月30日讯(记者 冯永超 通讯员 武建霞)10月29日,“张家口市党的十九大精神走基层宣讲会“在张家口经开区马路东街道福源里社区举行。张家口市委宣讲团成员、河北建筑工程学院李剑飞宣讲员与现场党员、群众分享了党的十九大精神。

张家口市委宣讲团成员、河北建筑工程学院李剑飞宣讲员在给福源里社区党员群众宣讲十九大报告。冯永超 摄

  宣讲会上,宣讲员不说空话、套话,而是用浅显的大白话,通俗易懂地说出了十九大精神对民生改善的指导意义和给老百姓带来的实惠。场下的听众聚精会神地聆听报告,不时拿笔在本上记录。

   张家口经开区马路东街道福源里社区党支部副书记陈晨听完宣讲后说:“作为社区一名基层干部深感责任重大,社区工作是党和政府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是基层民主政治建设的主力军,更是深入群众、服务民生的基础工程。听了李教授的报告,我们更深刻地理解了十九大的新思想、新观念、新要求,今后我将立足本职工作,将十九大精神融入到社区工作当中,更好地为广大居民服务。”

关键词:张家口,宣讲团,十九大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