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领导动态

武卫东调研房地产综合监管平台及房地产市场运行工作

来源: 张家口日报 作者: 2017-11-10 11:44:5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本报讯 (记者王宋平)11月9日下午,市长武卫东就房地产综合监管平台建设及房地产市场运行等工作进行调研。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和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进一步加强房地产市场监管,简化群众办事流程,推动房地产市场平稳运行。

  武卫东首先来到市住建局房产交易大厅,详细询问工作人员办事流程、办理时限等情况,与相关负责同志研究进一步简化办事程序、下放管理权限等问题,他指出,要对现有市级管理权限进行认真梳理,从方便群众办事的角度出发,对照“最多跑一次”的标准,进一步优化、简化办事程序,着力推动“网上政府网上办、身边政府身边办”落实见效。在房产交易中心信息科,武卫东观看了房地产综合监管平台运行演示,听取了市住建局关于房地产综合监管平台建设情况的汇报,他强调,要加快构建房地产市场综合监管大平台,打通各部门之间的信息联系渠道,确保平台之外无项目、平台之外无交易;审计、财政、住建、税务等部门要密切协调配合,大力推进综合治税,切实加强房地产市场监管;要加快推动“放管服”改革,坚持重心下移、关口前移,努力将更多服务向基层延伸。随后,武卫东来到桥东区悦澜湾小区售楼部,了解项目建设、预售等情况,他强调,要落实好各项调控措施,努力推动全市房地产市场健康平稳发展;要引进优质企业,提升配套设施建设水平,努力优化人居环境,提高供给品质;要创新体制机制,保障好本地居民和引进人才的刚性住房需求。

关键词:

责任编辑:张世豪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