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专题库

【十九大精神在基层】赤城县领导赴大海陀平北抗日根据地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张世豪 2017-11-13 13:21:2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赤城县领导赴平北抗日根据地参观学习,并重温入党誓词。王满龙 摄

  长城新媒体张家口11月11日讯(记者张世豪 通讯员王满龙)近日,赤城县委书记马海利带领县四大班子领导赴大海陀平北抗日根据地纪念馆参观学习,重温入党誓词,并召开县委理论中心组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议,号召广大党员领导干部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更大贡献。

  马海利一行首先来到大海陀平北抗日根据地纪念馆参观馆内历史陈列,展厅内的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实物和一个个革命故事生动展现了革命先辈奋战在平北这片抗日热土的光辉历程,让大家再一次重温历史、缅怀先烈。参观结束后,马海利等县领导来到平北抗日根据地纪念碑前,面对党旗,马海利领誓,全体县处级党员领导干部重温入党誓词。

  活动结束后,马海利主持召开县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全文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开幕会上所做的工作报告》,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党的十九大贵州省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闭幕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的十九大关于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等会议和文件精神,大家边学习边讨论,气氛活跃。

  11月7日上午,县委理论中心组继续举行专题学习会。马海利指出,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重大政治任务。他强调,一要带着责任学、带着感情学、带着问题学,真正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学懂、弄通、做实。二要坚决贯彻落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旗帜鲜明讲政治,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坚决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三要抓好理论武装和工作指导,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把理论思想作为指导工作、指导实践的行动指南。

关键词:大海陀,平北抗日根据地,十九大精神,赤城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