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专题库

张家口市首个基层理论宣讲工作点在万全成立

来源: 张家口日报 作者: 2017-11-13 15:27:2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本报讯 (记者宋锦丰通讯员谢峰李虹) 日前,全市首个“基层理论宣讲工作点”在万全区旧堡乡赐沟村正式成立,当日,省社会科学院经济教研室教授刘来福为赐沟村村民深入宣讲、解读了党的十九大精神。近期,该区636个基层理论宣讲工作点将全部启动。

  今年9月,省委讲师团授予万全区省级理论宣讲工作站试点,授予万全镇省级基层理论宣讲工作站试点,并于近期完成机关、学校、社区、农村、企业共计636个基层党支部的“基层理论宣讲工作点”启动运行工作。从全区各条战线选拔60名理论宣讲骨干,经省、市统一培训后,组成宣讲团分赴各个基层理论宣讲工作点开展工作,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基层党员干部群众学懂、弄通党的十九大精神,真正做到无死角,全覆盖。

关键词:张家口,基层,理论宣讲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