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专题库

张家口市新闻界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暨庆祝第十八个记者节大会

来源: 张家口日报 作者: 2017-11-13 15:26:2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1月8日是第十八个中国记者节,我市新闻界代表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共同庆祝自己的节日。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负责同志,市新闻工作者协会、张家口日报社、张家口广播电视台和省驻张新闻单位的负责同志,各县区宣传广电部门的负责人和市、县区新闻单位部分记者编辑代表,市委讲师团成员等近500人参加了大会。

  会上宣读了市委书记回建、市长武卫东《致全市新闻工作者的慰问信》。市委宣传部、市记协领导为2017年度在省委宣传部、省记协举办的各种评选活动中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代表颁发了证书。会上邀请北京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员、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首席专家、哲学博士后陈培永教授,作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报告。陈培永从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高度,解析了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精髓,使大家对于如何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有了更精准的理解。

关键词:新闻,十九大精神,记者节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